天人親和奮鬥研習日活動訊息:
帝門點燈錄系列講座已圓滿結束,在此感謝同奮在這兩年時間的參與,感恩。 正予 敬上

                                                                                                              達摩祖師

每一宗教皆需有其天命,乃因應時代環境需要而降世,並以之普傳人問,救世渡人,天帝教亦是基於現今時代環境需要重來人間,與吾於中土傳禪法之時代截然不同。天時已至最緊急時期,只能以修證封靈為最直接之修行法門,乃急頓中之急頓,據吾所知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以無為為宗,以自然為法,不運氣而氣自聚,不聚神而神還虛,此大法源自昊天金闕,經首任首席使者體悟其妙,得其精髓,乃以靜坐班為號召,搶救原人,期望同奮個個皆能循此大道回到 上帝身邊,只可借「大道甚夷,而民好徑」,言者諄諄,聽者藐藐,直至首任首席使者證道,人問同奮於昊天心法之證悟,上焉者略有所得,下焉者一無所獲,首任首席使者至今仍引以為憾矣!

在吾禪宗生活就是修行,修行就是生活。在天帝教,生活即是救劫弘教,救劫弘教亦是修行,在生活中體會宇宙大道,將救劫弘教融入生活,首任首席使者駐世九十五載,所思所言所行均是為了天下蒼生與人類前途,證道回天,則心心念念為解台海迫在眉睫之危機,不惜以鐳炁真身之功果,閨八月「破天時」一案,隻手扭轉行劫氣運,震動三曹,人間帝教有幸得此明師引領,不能一門深入,實有負三位首席與諸位仙佛之調教,請善加把握!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教精神標誌「天帝教教徽」,象徵天體旋和系,依宇宙無窮無盡之自然演化,在均衡、安定、和諧之狀態下運行不已,充分啟示大自然法輪常轉,自強不息之奮鬥精神,並表達本教與宇宙同始終之意義

標誌之四支旋臂中空,亦隱含無形旋臂四支,二者相契,圓滿融一,象徵有形、無形隱顯圓融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啟示天人合一,同轉法輪,共進宇宙大同圓滿之境(如圖)天帝教教徽』及(如圖)天帝教教徽(隱)』標誌。

而四支旋臂為金黃色,象徵光明與熱能,是形成宇宙天體之旋和力量,而中間的圓紅色,代表一顆紅心,象徵宇宙間一切光明能量之總源頭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旗  天帝教教旗.png  為天帝教中心思想標誌,為橫長方形,以藍色為底表示太空,並象徵平等旗心為黃色圓形地球,表示長存於大宇宙中,並象徵地球人類日進大同,萬教咸歸天帝門球心為紅色篆書紅心大字,說明其為赤子之心,亦即天心之仁,光芒普射,朗照全球,亦象徵積極向天奮鬥,向宇宙進軍,以示全地球人類,不分珍域、不分膚色、不分信仰,一律平等,並在天人大同、世界大同、宗教大同原則下,環繞著天心為帝教而奮鬥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代上帝立教

 天帝教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帝教的修行以五門基本功課為主,亦以靜坐為號召,搶救原人,廣渡原人 ,期望教徒同奮身心並煉,性命雙修,首先獲致「砝病延年」之功效,如能一門深入,專修天道,可以立地成就仙佛,前途無量。只可借於短短十數年中,未見有同奮於靜坐上立下宏願,矢忠矢勤,毫不怠懈,進而以極大之魄力一以貫之者。

修道最忌貪功躁進,不肯腳踏實地確實而行,形成「修道者車載斗量,成道者鳳毛麟角」的結果,歸根究柢不外是因為「大道甚夷,而民好徑」的心理作祟。本教之靜坐完全不假絲毫人為力量與意識控制,全憑個人之氣機自然運化,修一己之真陰真陽、真水真火,自去栽接,自去調和。

因此有所謂之「四不」: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光俄同奮整編 2013.12.26) 

項次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上尊

  先天無生聖母聖誥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執筆:王光我\民國一○三年四月

背景說明

天帝教「極院」成立之前,「首席使者辦公室」負責教政的策劃與推行。光我奉派以侍長身份兼任督教職務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