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祖師

每一宗教皆需有其天命,乃因應時代環境需要而降世,並以之普傳人問,救世渡人,天帝教亦是基於現今時代環境需要重來人間,與吾於中土傳禪法之時代截然不同。天時已至最緊急時期,只能以修證封靈為最直接之修行法門,乃急頓中之急頓,據吾所知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為心法,以無為為宗,以自然為法,不運氣而氣自聚,不聚神而神還虛,此大法源自昊天金闕,經首任首席使者體悟其妙,得其精髓,乃以靜坐班為號召,搶救原人,期望同奮個個皆能循此大道回到 上帝身邊,只可借「大道甚夷,而民好徑」,言者諄諄,聽者藐藐,直至首任首席使者證道,人問同奮於昊天心法之證悟,上焉者略有所得,下焉者一無所獲,首任首席使者至今仍引以為憾矣!

在吾禪宗生活就是修行,修行就是生活。在天帝教,生活即是救劫弘教,救劫弘教亦是修行,在生活中體會宇宙大道,將救劫弘教融入生活,首任首席使者駐世九十五載,所思所言所行均是為了天下蒼生與人類前途,證道回天,則心心念念為解台海迫在眉睫之危機,不惜以鐳炁真身之功果,閨八月「破天時」一案,隻手扭轉行劫氣運,震動三曹,人間帝教有幸得此明師引領,不能一門深入,實有負三位首席與諸位仙佛之調教,請善加把握!

今有一愒參之:

救劫弘教迫眉睫

五五功成轉氣運

不變隨緣行教化

隨緣不變領天命

禪法修心於帝教

帝教禪意好修行

紅塵行入明本心

火宅理入見真性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