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親和奮鬥研習日活動訊息:
帝門點燈錄系列講座已圓滿結束,在此感謝同奮在這兩年時間的參與,感恩。 正予 敬上

     天帝教正宗靜坐 (簡介影片)是一種浩然正氣的靜坐法,是一種自然無為的靜坐方法(無為法),一個人一旦靜心坐下,就能跟無形的靈氣搭上線,就能夠靈我之間交流一般的靜坐,所搭上的線是地球大氣層之下的天地靈氣,是太極與皇極之氣地球面臨末劫臨頭的危機時刻,於大氣層的靈氣,是何等的暴戾與污濁,故一般之靜坐,若稍不小心,即會產生種種不良後果,生出種種魔障,遭受無端之怪事,也就是說大氣層下之空間,充滿了各種精靈古怪與魑魅魍魎,他們依附地球暴烈的氣息而生存,有很多的修道者,皆成了替身而毫不自知!一旦劫運一起,這些自命修行的人,就會爲魔鬼所乘,成爲工具,糊里糊塗喪失寶貴的人身與功果。

    首任首席使者為了培育大家,不惜以本身之熱準來引渡各位,這是為甚麼呢?因爲各位同奮皆是後知後覺者,要收到昊天無極靈氣,必須以首席師尊的靈體爲進階,就是必先搭上他老人家這一條線,再藉其靈力,把宇宙的至寶 ━「無極法華正炁接引給各位參加靜坐班之同奮;這是超時空的無上大法首席師尊要你們貫念導師及想他的形容,就是爲了這個目的,這是他老人家慈悲,靈肉絕大的佈施與奉獻(如下圖所示)。

一般靜坐  正宗靜坐接引祖炁圖示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件事:『點道』---打開天門

進入天帝教大門,舉行皈道儀式,求修『正宗靜坐』,最重要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點道」,本教稱之爲「打開天門」,那麼,爲什麼要點道(打開天門)?其意義及功用為何呢?

天門就是靈魂進入肉體原來的孔道,點道就是將凡夫大家受到後天情慾、濁氣封閉堵塞的天門重新打開,可使大家「回天有路」,平時在靜坐時可以默運經我接引下來上帝的靈陽真炁(祖炁〉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壹、「法統」?

法統較爲後天性,就是指「人間如何來配合道統」的問題,每個宗教,都有其宗教的風格與作法,其制度亦不一樣,因應世界潮流的方式,也大異其趣,這其間的不同,就是各宗教法制與體系互異的原故。於法統的原則風範之下,如何應付惡劣的環境,而能不失掉其作風與作法的立場,這是非常重耍的一件事。

現在的宗教特別多,信仰的人也是越來越盛,寺廟林立,可是對於安定社會的功能有進步嗎?一般宗教信徒不是爲了精神安慰,就是自私自了,然而,帝教同奮的所作所爲所奮鬥的目標有法統根據因爲天帝教的因緣,是建立在無形應化有形,有形配合無形,以念力加上親和的行動,逹到救劫救民的目標,故有教綱可循,有制度可以遵守,有教義可以研究宇宙真道,有至大至剛的正宗靜坐,來修練精、氣、神,有時代的使命可以加強奮鬥,更有明明白白的道統淵源,可以了斷生死,回歸自然也就是說,從裡到外,由表至內,皆是實實在在,毫無含糊之處,而同奮們都是大有來根的原人!更應把握當下,力行五門功課,運用難得有用之肉身,鍛煉精、氣、神,借假修真,提升熱準,常轉法輪,為眾生創造利基,盡一分心力。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祖炁」乃是「鐳子法華妙天內,經由激發所產生之浩然元炁」,此股先天炁中性,並經轉釋過程而化爲先天陽炁先天陰炁二炁非經由大羅金仙級以上之金剛體者,實無法予以吸收與運化,故必須再經一連串轉化作用,調整至某種後天氣能及光能,方爲人體之肉身靈體所接受,否則肉身與靈體即會化爲烏有!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天體運行有條不紊之原因,在於「自然法則定律」之功,使宇宙各空間次元循一定軌跡而行,構織成宇宙生生不息之運作。

        宇宙各次元空間運行之動源,係來自「宇宙射線」,其根源乃源自上靈主宰所在地 ━『鐳都』,不斷向外放射能源,供給各空間次元之動能,俾使得以規律地運行,此即「自然法則定律」。

        然而宇宙各空間次元,均受自然法則之限,連生存其間之生命體亦被其支配。例如:以三度空間」人類而言,和子電子體結合時,即產生新生命,經由年歲增長,電子體能量漸漸消散,最後電子體耗盡,將和子排擠於外,而電子體因其「同引律」之特性,繼而分散並再集聚新電子體,直至另一「和子」重新吸入,而產生「新生命」之開始遭「電子體」排擠於外之「和子」,則視生前修持所產生粒子精、粗大小及其能量高低,依自然法則定律,自然達至其「同等能階」之空間次元層是故假定低能階之粗大粒子進入高能量之精小粒子空間時,即產生不適應,並會被自然排擠於外,而當達至同等之空間時,則停留其間,再產生新生命,依此循環不已(輪迴),直至圓滿之境界,此爲「三度空之「和子」,循自然法則運作概述。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無限之空間次元中,莫不包含著無數量之「和子」,其乃精神靈界之主體,由於各和子間,因精粗、大小、能階之差異,其所構織而成之精神靈界,亦劃分爲各個不同之性質與層次,亦構成眞實天體奧妙無盡之景緻。

        宇宙和子之來源,乃源至創造宇宙之上靈主宰,經過其巧思而產生宇宙生機之源 - 和子,再經過和子始靈之幻化,其幻化乃經由反宇宙(精神世界)高能階和子之意識所幻化,於是宇宙各空間次元層次中,即佈滿各個不同之和子,其不斷地經由正、反宇宙間之圓周循環歷煉,提高能階、知識與經驗,以求逹至回歸宇宙始源而證其本位,才完成和子歷程終極目標而臻圓滿。

       「和子」亦即精神意識之表徵,經由正宇宙即「物質世界」之歷煉,增加了精神意識之能力與經驗,再經過不斷地增進所欠缺之能力與經驗,經由『正宇宙』(物質世界)之修煉,提昇能階以臻圓滿之境而回歸本位,亦即所謂『返本還原』之最終目標。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宇宙之主體乃以精神世界爲主體,物質世界之由來乃應精神世界之需而產生,物質世界一切之現象界,莫不由精神世界所構思幻化而成的。然爲何以物質世界之生命體,無法與精神世界之生命溝通,而了解精神界之實況,此乃物質世界之生命體,礙於此現象界之幻象所矇蔽,無法發揮潛在能力,而受制於物質現象界,因此如欲破此層之障,乃須去除幻象之陣,潛心於內心精神境界之修養,必能啓發潛在之能,而與精神世界溝通,突破物質世界之所障,此即所謂『天人合一』之境也。

        物質世界之產生,乃爲精神世界提供一個鍛煉之場所,藉物質與精神之融合生存,磨煉性靈和子,以提昇其位能並增加其知識與能力,使其得以達至更精純更高度淨化之精神境界,所以物質世界雖由精神世界之所化,但其重要性,乃不可或缺的,精神世界之性靈和子,莫不經由此鍛煉場所得以提昇。此即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間之巧妙關係,望同奮能了解,並把握此生鍛煉之機會,各自加勉!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言道:生而爲何?此乃人生之大事也。人經由父精母血之孕育而賦予生命,其意義究竟爲何?故總統蔣公曾言,生命之意義乃爲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其意義以人道觀點言之,即不斷繁衍後代,延續人類生命。而以天道觀點言,乃創造真我,脫離輪迴之羈絆,得以永生,此乃生命真正之意義。

        所謂「人身難得」,此乃因人有「精」、「氣」、「神」三寶藉由肉體、臭皮囊之『借假修真』, 去七情六慾修煉道業,而不斷在凡間鍛煉,培功立德,而達至宇宙高次元之條,而於生命總體(臭皮囊)毀壞時,和子即脫離,而因修煉之成果達至其應進入之位置,此時,假我已不存在,而眞我則永生,是以生而爲人已是難能可貴,如今同奮有幸進入帝教修行,並經由首席師尊之帶領,應當更加珍惜此良好之機緣,借假修眞,發揮生命之眞正意義!一得永得。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