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他有很大的天命,可是爲了世俗上的淺見,竟祈求人世上的功名 富貴,終於人間的功名富貴皆得到了,卻因此迷戀於如此環境不可自拔,而緊接著更大的困惑,如官司、爭薛、倒閉、搶劫、妻妾之爭、商場或世務俗慾的競爭……不斷的襲來,於是漸漸懷念以前淸心寡慾的生活,然而 太慢了。因爲福享盡禍就來啦!他必須忍受極大的痛苦,才能克服一切困難,爲了避免世世人間打滾,於是他只有從開頭開始奮鬥。

        他信了天帝教以後,就把種種挫折皆當作一種「磨考」,以爲  上帝太不慈悲,居然讓他吃這麼多苦;他只會怪上帝,而不思自己修心養性及反省懺悔,去檢討、糾正過去的偏差,正所謂:「自己的業障要自己消啊!」

     所謂「磨考」乃是消化自己的業障罷了。只有真正執行力行「三奮」的人,才是眞正的同奮, 上帝才會支援他,給他信心與勇氣,賜與助緣與機運,這就是『真正的顯化!』,然而同奮對未來要充滿信心,要知沒有將來就沒有奮鬥的目標我們現在的祈禱,或者是到處渡人,就是要開創美好的遠景,因爲我們是知道未來,急著去改善未來的「覺者」。有這種思想的人, 上帝會支持他、鼓勵也,於是奮鬥中,這種人會被付與天命,因為他是「覺者是天使是仙是佛因他知道,世俗的一切種種,只不過是短暫資助『道田』的資糧,這才是眞正的顯化

在這裡有幾句話與同奮共勉:

先天所見天、人、地縱斷面,後天所言東、西、南、北眼前,横縱之間環境變遷,天眼看凡眼,悟知者得先機,惑之者再自勉。』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