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有雲龍至聖隱居潜修於太白山,虔誦玉皇心印妙經百萬遍而證道飛昇,復有首任首席使者,當時奉雲龍至聖代轉之玉詔,歸隱西嶽華山,鎮守西北門戶,終日祈禱親和,虔誦皇誥使維法佛王成爲首任首席使者於華嶽時代第一位得證之封靈。之後,更因持續不斷誦誥靜參,成就日後許許多多之封靈聖胎,甚至近日感召兩位聖師祖加持而修煉功成之鐳炁眞身探究首任首席使者成功之原因,不難發現,除了有一顆拯救蒼生之心與修持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爲心法外,即是虔誦皇誥,爲化延世界毀滅浩劫,此等憂患眾生性靈前途與向天奮鬥之精神及毅力,即是首席證道之「本錢」!

      首任首席使者不惜盡洩宇宙大天機,將可證道之「本錢」與「投资方法」,傾囊相授於同奮,同奮實應將此得授之「本錢」善加利用,以最穩當之「投资方法」付諸正確管道,方獲得最佳、最高之報酬率,得證聖果或封靈或聖胎等。無形財富,使諸子同奮之精神世界之食糧、財富,永遠充足豐裕,不虞匱乏!而此「本錢」即是『皇誥』「投資方法」乃是無爲心法與向天奮鬥今首任首席使者已傳授諸子即刻證道之「急頓法門」,汝等之成敗與否,即完全在於是否肯定自己的「天命」,堅持自己挽救浩劫之「信心」,與發揮自己向天「奮鬥」之精神,各位是否亦想成爲一位成功之證道贏家?若是,請趕緊效法力行首任首席使者之精神罷! (維法佛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