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奮今日各地教院所享用之各種硬體設備,小至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全都是前期同奮「出心、出力、出錢」發心共同奉獻之成果,沒有前期同奮點點滴滴的開發,一步一步艱辛地走過來,那裡會有今天教院等場所,後期同奮要效法前期同奮奉獻佈施之精神,將此奉獻理念一期一期傳承下去,並更加發揚光大!

真正的奉奮是「積陰德」,為善不欲人知,默默奉獻,任勞任怨,無論財施、力施或心施,盡己之能量力而為,不為出名而奉獻,不為功德而奉獻,不為奉獻而奉獻,此即是所謂陰德。

由於帝教快速成長,教務工作急速擴充,專職同奮相繼增加,用以處理日常各項救劫弘教事務,鞏固道場,奠定教基,以此工作績效領受教主上帝之薪津,至於兼職或一般同奮之奉獻乃是直接奉獻給上帝,並不是對專職同奮之供養,一者主要為力施、心施,一者主要為財施、心施,並行不悖,相輔相成,此一觀念諸任同奮必須有正確之認知,否則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矣!

宗教徒首重發心,講求自動自發、自重自愛,同奮不分專職或兼職,除了專職同奮因人道因素必須支領生活津外,如何貢獻一己之力,共同為救劫弘教而犧紐奉獻奮鬥,都是一樣的。每一位帝教奮都有責任與使命共同參與帝教之發展,使得內部作業系統與棘部弘教系統更合乎時代環境之需要,只要能遵循大經教義《新境界》與大法建教憲章天帝教教綱,其他都可以因時因地制宜而行。

奉獻必須真誠,願意在上帝面前做能力所及之承諾,就是願力的表現,一心一意真誠為帝教奉獻,為同奮服務,自然可以天助自助,天佑人佑。奉獻最忌談條件,無相佈施,無為為,才是真奉獻,吾同奮應知不求回報自有回報,不求功而自有功德  (首任首席使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