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凡是常常貫念導師的同奮,就能收到首席師尊之靈光, 此乃首席師尊之靈力佈施

(二)只要真正發心奮鬥的同奮,首席師尊會於無形有形兩方面助汝等成道

(三)凡是有正氣的人,皆會很快的想起老師的形容,此乃熱準足夠者。凡是貫念導師而不能立刻浮現導師形容者,是陰氣太重,心思不定,念力不足須加強祈禱、反省、懺悔

(四)凡是貫念導師,而浮現惡形惡狀鬼怪者,乃是識神太重,意志不堅,神經過敏,甚者,魔障也!此須更發大願力,精誠不息,再接再厲,以免妄想太多,識神為惡氣所祟。

(五)與師尊親和良好者,皆具備以下之條件:

  (1)誠信天帝教不移其志者。

  (2)對師尊生內緣欣喜者。

   (3)欽佩師尊之言行,有效法意向者。

  (4)正氣充足與師尊同心同德,虔敬辦道者。

  (5)凡是為教奮鬥,切實日日反省懺悔、祈禱親和者。

(六)首席師尊是 上帝的首席使者。代表 上帝執行三曹重大決策;效法首席師尊的精神,就是 上帝的道, 亦就是 上帝的使者;亦是天帝教真正的同奮。信仰精神世界的人,生活在婆娑現象界裏,首席師尊就是活生生的「指導者」,是具體、毫不空洞之表現。追尋虛無之靈動,不若追尋有血有肉之老師。這一點可以解釋何以五教聖人,須賦與肉身,而到人間顯化的意義。

偈曰:

   胡簫吹震山河動

   充溢人寰塞蒼空

   若非首席因機坐

   哭那難黎不過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