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本師世尊講述 - 敏穗 同奮整理製作之

  巡天節釋疑影片  http://youtu.be/9ks9F3_WOSI   )

時間:民國八十三年一月十六日               (首任首席使者)

臘月(農曆十二月)二十五日子刻開始,無形中定為巡天節上帝我們的教主,來巡視我們這一個太陽系,所謂的巡天節就是到本太陽系巡視,首先降到我們這個地球復興基地臺灣上空。在鐳力阿道場沒有成立以前,當時我是常住在天極行宮,首先聖駕降臨天極行宮上空,在沒有天極行宮以前,聖駕首先降臨台北始院上空,因為始院是凌霄直轄的寶殿,直連 上帝的寶殿,換一句話講就是天帝教在人間的重點,在無形中的重點,天上的重點,然後再巡視地球上其他各地。在鐳力阿道場成立以來,聖駕每年巡天節首先降臨鐳力阿道場清明宮。今年民國八十三年巡天節同樣從南天門下來,就直達鐳力阿道場清明宮。

依照我們接駕的慣例,因為是天帝教復興道統始祖第一代的教主,所以我們教徒同奮都有責任,都有義務要齋戒沐浴接駕,所謂齋戒沐浴就是要潔淨身心;身體要洗乾淨,心更要打掃乾淨,不能吃葷、吃酒、夫婦不能同房,這都是巡天節帝教同奮必須遵守的規定如果人事上不能遵守這個規定,不能吃素,大家要忙於人事,也沒有辦法,那麼接駕那天只能在教院的大同堂,不能上光殿。因為這位同奮穢氣太重,濁氣太重,恐怕要沖上 上帝,對自己身體不利,所以我們規定,凡是不能遵守規定的同奮,不能遵守吃素的、不吃酒,以及你的心放不下來,就不必上光殿,當然應該來接駕。吃素是從前七天開始,就是二十五日接駕,十八日開始, 要遵守規定,記得上個禮拜我特別提醒各位。每年有一次,同時聖駕在地球上停留多少天並不一定,像今年是四號接駕,七號的午刻送駕,時間有聖訓批下來,在這地球上停留二天半,往年也有三天、也有四天,每年巡天節聖駕的行程不同,本年的行程已經公佈了,各地教院公佈欄張貼出來,各位同奮回到教院去看,這裡也有,從幾點開始到幾點為止,在教院也有聖駕的行程。

凡是忠誠的同奮,對 上帝忠誠,肯奮鬥,出心、出力、出錢的同奮,都由各地教院的殿主、副殿主,每一年各位的功過、紀錄,經過統計查考以後,都會報到金闕,請求 上帝召見,召見就是召見同奮的原靈,也有原神。所以在巡天節期間有很多同奮會感覺這幾天,好像頭裡邊昏昏沉沉的,就是你的元神提出去了。如果能夠得到 上帝的召見,還有封賞,你們功德大的、靜坐功夫比較好的,都有封賞,只是你們凡體自己不知道。

我們正宗靜坐班過去有好幾期,恰好碰到送駕在天極行宮,或接駕在天極行宮,我為什麼正宗靜坐班要擺在下半年,為什麼不擺在上半年?主要的原因,就是希望正宗靜坐班的時間,能夠誇兩個年,陽曆年、陰曆年,尤其是希望在陰曆年能碰到接駕,有好幾期在這裡碰到接駕、送駕,我帶你們接駕、送駕。今年接駕是禮拜五,送駕是禮拜一,禮拜五你們都在各地教院,在自己家裡,需要到各地教院去接駕,假定碰到禮拜六晚上就可以在天極行宮大家集體接駕。但是今年接駕是禮拜五,送駕是禮拜一,剛剛禮拜六、禮拜天 上帝還在臺灣臺北上空,你們這一期在天極行宮受訓, 上帝還沒有離開臺灣上空啊!希望大家要謹言慎行,講話不要隨隨便便,不要違反二十個字,行動更要謹慎,做人做事要守教規,這兩天 聖駕在臺灣上空,不要沖犯聖駕,要使它老人家對我們帝教同奮有很好的印象。今天特別提出來,因為下禮拜我不能來上課,禮拜六我要在鐳力阿接駕,每一位同奮大家都要特別的注意,謹言慎行。並不是說除了這兩天外 上帝不在,我們可以隨隨便便,不是這個意思,希望要特別謹慎,因為各位都是救劫使者,奉 上帝的命下凡,一落後天大家就迷糊了,不曉得自己來的使命。今天進入帝教大門,我們應該恍然大悟,原來我有天命下來,什麼天命?就是一面救劫,一面弘揚 上帝的宇宙大道, 一面生活,一面修道。我不過是你們傳令兵的頭兒。我一再講,使者就是傳令兵,首席使者就是傳令兵的班長,我應該要講老實話,告訴大冢怎麼樣救劫?怎麼樣弘教?怎麼樣修道?修道天帝教是要大家行人道;先盡人道,再修天道。並不是像和尚、道士要出家,天帝教是在家修道,修道, 什麼叫道?修道就是修行,先把人做好,所以再來修心,回到 上帝的左右,不要到輪迴裡去啊!•

我有責任引導你們各位,一年一次巡天節, 上帝降臨地球,首先到天帝教的復興基地臺灣上空,使得我們有機會一年朝拜 上帝一次,光殿上我們唸皇誥「聲聲願願達金闕」,很高很高。一年一次巡天節 上帝降臨到我們臺灣上空,同我們同奮親和, 上帝放的光就是親和光,使得我們每一位救劫使者都能盡到責任,如盡不到責任,我就要負責任,平時沒有好好教導你們,我有責任。今天我不得不開誠佈公告訴大家,所以這幾天要特別的小心,並不是平常就可以隨便,這幾天要特別的注意, 上帝降臨地球上空,你們看看 上帝的行程,降臨臺灣上空,還要到每一個星球去考察,你們看不是我講的年年如此,這表示其他的星球上,是不是都有智慧生物,是一個問題,因為我們地球有最高智慧的人類,所以 上帝特別重視。首先到我們地球上,其他的星球你們看行程,一個鐘頭、兩個鐘頭就離開了,這表示其他星球上生物的智慧都趕不上我們地球上的人類,所以從這一點我們可以了解,我們這一個太陽系的星球是最大行星, 假定其他星球上還有同我們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一樣高的智慧•那 上帝會降臨到其他星球上,不會直接先降到我們這個星球上,所以憑這一點我今天可以坦誠的告訴大家,我們這一個太陽系,我們這個地球人,智慧是最高,能力是最強,所以我們人可以為善,也可以為惡。

我們既然如此,有使命到地球上來挽救這一個三期末劫,大家就要盡到責任,怎麼樣來搶救地球上的人類,當然我們今天對 上帝已經有一個初步的交代,天帝教復興以來第一個時代使命,化延世界核子戰爭的毀滅浩劫,已經達成初步的使命,這是前期同奮奮鬥的力量,因為前期同奮也是救劫使者啊!他們都盡到責任,今天要輪到你們救劫使者,看看你們表現的成績怎麼樣,當前我一再強調,到今天我們承擔的責任就是第二個時代使命,「確保臺灣兩千萬同胞的生命財產安全,促進兩岸早一天真正和平統一」,這是今天我們救劫使者的使命。儘管今天在座的男女老少同奮,年齡不同、職業不同,但是我們這顆心是一樣、是相同的。是什麼心?要救人類、救我們臺灣同胞,這顆心大冢都相同。所以希望各位接駕的時間,把大家的願力在各地教院接駕的時間要表達出來,把心的願力默禱,告訴 上帝,你們是天帝教同奮又是參加正宗靜坐班,我們希望做點什麼事,大家默默的向 上帝報告,需要表達我們的心願,接駕不是叩一個頭而己,不是唸唸皇誥,大加發揚我們的正氣。

沒有幾天了,各位如果已經開始吃素、齋戒沐浴的很好、很好。如果還沒有,因為我們的規定要七天以前,二十八日開始,今天己經第三天,如果還沒有吃素,這裡當然吃素,回到家裡還可以,差兩天也沒有關係,一切責任我替你們承擔。昨天晚上吃素,今天吃素,明天開始再吃,一直到七號送駕,七號農曆二十七號,還來得及啊!你們二十八、二十九號在家裡吃葷還來得及,多吃兩天素清清腸胃,再吃葷、再吃酒,飯量更好啊!還來得及,希望大家發心齋戒沐浴,我們每一個教院,你們去年參與接駕的人,都知道為了上光殿要避免穢氣,我們都準備一盆木炭加醋,薰一薰,把身上的穢氣去掉,這都是一種形式,主要是心要乾淨,乾淨就是潔淨。我一再講「打掃心上地」,把心理骯髒的垃圾打掃掉,乾乾淨淨啊!你們家裡的房間天天都要打掃啊!女同奮還要化妝得漂漂亮亮啊!但是忘記心理也要打掃啊!心化化妝啊!我們大陸上有句話說,「急來抱佛腳」,一般人平常不肯燒香、拜神、敬神,發生緊急時才到廟裡去拜恩主公,平常天天要提高警覺,做人做事不違反良心啊!主要就是一個「忠」 字,良心放在中間啊!中心為忠,很容易啊!天帝教要我們同奮天天檢討,天天要把心靈上的污染去掉,不但是心,心靈。所以年終總檢討,一年總檢討。我們人道上做叫做買賣一年生意做得好不好,年終要總檢討賺了多少錢啊!今年一年天帝教同奮也要檢討啊!對 上帝做了什麼事啊!出過什麼心,出過什麼力,出過什麼錢,要檢討檢討啊!因為將來我們都要回到老家去啊!都要回到 上帝身邊去啊!都要有一個交代,年年巡天節,所以要我們同奮年年檢討檢討。總要一年一年多賺幾個錢,你們做生意要賺錢啊!我們天帝教要培功立德啊!功德一年比一年多,今年比去年多,一年一年多,累積起來。人間是講財富,大家都要有錢、要有不動產,要有財產;天上邊是講功德,財產是不能帶上去的,死翹翹就完了,能帶上去的就是功德,功德年年要累積起來,一年一年要把功德加起來,所以 上帝年年要巡天,要到地球上來考核功過,我們同奮的功過。一般社會上的人功過在城隍、土地、東嶽大帝,這都是考核一般世俗上的人,天帝教的同奮都是各地教院的殿主、副殿主、總護法管你們的,所以現在是算總帳的時間,還來得及,我誠心希望大冢要了願,過去許多的願趕快要了,如果有困難不能了,也沒有關係,總得要有報告,我明年要了,不能含糊拖下去。

(節錄自昊天心法闡微 P.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