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一炁玄靈子)

對親和力相引關係之基礎原理,敎義指出:「親和力者,異性相引之電力作用也。蓋人類之思想,即爲一種電力之放射。此種思想如任其散亂放出,即投向四方而歸於虛無。若能專心集注凝向於一點,則久而久之,即能引起所集注對象電力的反應,兩電相交,乃有和力之發生。

再進一步分析『親和力相引關係』,大致可分「和子引合和子」、「電子引合電子」與「和子引合電子」三類,其中和子引合和子」的動力公式如下:

引合動力公式圖.jpg  

※公式適用的範圍:必須在甲、乙和子雙方已達到親和熱準時方足以生效。

亦即當甲和子所發出的親力(陰電〉,一旦能夠與乙和子所放射出的和力(陽電)相應,而產生親和力的交感作用,此時會因電力引合關係產生此一動力作用

※公式說明:

一、「和子内聚電荷量」:是指甲、乙和子内的「和能」總值。

 二、「和子間投射距離」:是指甲、乙和子以意識爲主導,彼此投射在兩者之間的幻化距離

 三、「意識總值」:是指甲、乙和子於意識放射時,所產生善、惡念力 的電力總值。

例如:

(1)甲、乙和子分別放射出善念意識,其電力值各爲「正值」, 兩正值電力相引,其意識總值爲「正」。

(2)如甲、乙和子分別放射出惡念意識 ,其電力值各爲「負值」,兩負值電力相引,其意識總值爲「負」。

(3)如甲和子放射善念意識〔正值電力)、乙和子所放射的意識已轉爲惡念意識(負值電力),此時二者間即會形成正負值電力相斥,迫使甲、乙和子不再發生原先的意識相感現象,亦即曱、乙和子不結緣。

 

四、「次元天界差」:是指甲、乙和子所處的次元空間數之差。

例如:

(1)甲和子處六次元空間,乙和子處三次元空間,二者間的次元空間差即爲「三」。

(2)如甲、乙和子共處於同一次元空間時,其次元天界差均以「一」爲單位。

 

五、「動力方向值」:是由甲、乙和子「意識總值」決定。

當所得之意識總值爲「」,即代表甲、乙和子所形成的引合作用爲「善引」關係,反之,即爲「惡引」關係。然而,人類如欲經由修持途徑突破層層因果輪迴的業力作用,實非一己之修爲所能達到,仍必須藉由往來其間的自由神或自由神以上高級和子等的護持與加助點化帶有沉重電子體包袱修持者,方能打開深藏於人類大腦内的魂識」部分,開發該和子内在潛力,並依據上述的「和子引合和子」的引合動力,促使該和子及早進入靈性淨化的完備階段,該人在世時即可成 就急頓救劫神格的殊勝果位。一旦脱離人世間,則可經由高級和子接引,突破層層天界的限制,打破既有的因果輪迴法則,直達適當之天界。

     人類在修持過程天門重新被開啓後,會較易與生存於無形次元空間的和子發生感知現象,除願力和子業力和子另有特殊引合因緣外,一般和子都會分別受到善業和子(包括靈族、靈系和子)惡業和子執念和子等的助缘干擾換言之,當一常人和子,經由修持法門過程啓開了天門,該和子的靈識管道便較一般人通暢,此後不管該和子是否自己已經覺察,但實已受到和子引合和子的相引作用影響,因而改變該和子於未來修持的方向與成果。

 

例如:

一常人和子在天門開啓後,心中常能生起善念,雖然該和子内在和能尚未能達到與高級和子(高次元神佛〕相引的熱準,在此階段中,已可以與相同熱準的善業和子發生意識交感的「善引」關係。但在往後修持過程中,如該常人和子時時心生執念,或不斷生出惡想做出惡行,且不知懺悔改過,此時該和子所放射的意識值將轉爲負值電力,並與原先相感的善業和子所放射的正值電力產生相斥作用,此一現象漸漸會破壞與善業和子親和相感的良性引合,甚至將造成親和力相引關係的中斷,轉換成受到其它惡業和子、執念和子等的不良干擾(惡引關係),敗壞了原初道果。

   一般人善業和子高級和子善引關係正是人類得以把握在世修行的唯一捷徑正如『敎義』的觀念:「神佛與自由和子不同之處,即神佛具有較大之能力,神佛不但可以自由且能自主地接近人類,幫助人類突破精神淨化的瓶頸,打開通往高次元時空的靈性管道。但人類唯須透過不斷奮鬥的修持過程,逐一加強内煉三寶外修功德親力熱準方足以引入高級神佛的和力敎化倘使人類在世時即已完成所身負的使命與任務,至其逝世時必可由神佛接引,並以其電力護持,將該和子帶入所應歸證的天界層中養靈、進修亦即當一常人和子經過善業和子的親和與調敎,其内在和能逐漸提昇到可與神佛親和的熱準時,該善業和子自動退居幕後,扮演著守護神的角色,時時保護著該修行之人,使其不致因一時的迷惘行爲偏失而誤入魔道,或毀敗了一生的道功

 

 修行之人與神佛親和往來過程中,神佛之和力會隨著修持和子之親力及其内在和能的配合下,產生引合動力,逐一淨化該修持和子内的「魂識 」、「靈覺」二部分,使得該修持和子進入喚醒「内在悟性」,重獲「靈性意識」的清明狀態如此,一修行之人能把握此刻的清明,不忘培功立德,力行「三要 」、「三奮」之道,當可藉由與神佛不斷親和所產生的引合動力,急速淨化「靈性」、改造「靈質」、提昇内在「和能」甚至達到與願力和子相近能階奮鬥熱準,此種奮鬥成果可以幫助此一修行之人,在逝世時得到神佛的接引,甚至可擁有突破因果輪迴的能力,不再昧於因果輪迴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