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點道』---打開天門

進入天帝教大門,舉行皈道儀式,求修『正宗靜坐』,最重要的第一件大事就是「點道」,本教稱之爲「打開天門」,那麼,爲什麼要點道(打開天門)?其意義及功用為何呢?

天門就是靈魂進入肉體原來的孔道,點道就是將凡夫大家受到後天情慾、濁氣封閉堵塞的天門重新打開,可使大家「回天有路」,平時在靜坐時可以默運經我接引下來上帝的靈陽真炁(祖炁〉

人體從母體生下來,一到世界上,靈魂從天門進入肉體,靈魂與肉體合而為一,就是人類生命的開始,歷經「衰老」、「疾病」,最後靈魂又離開肉體而告死亡,這是每一個人必須經歷的過程,也是天地的造化。在人類死亡,靈魂準備離去的時候,一般的凡夫由於生前沒有經修煉,到了身體發育,知識開了以後,七情六慾一天一天增加,陰氣、濁氣將原來的路(天門)封閉堵塞,等到最後要離開的時侯,重魂很難從原來的孔道離開軀殼,痛苦挣扎,不得其門而出,最後只能從下部出去,唯有生前肯下苦功修煉的人,懂得保持天門的通暢,不但平時可以來去,自由自在,最後靈魂更可以由天門回去,這就是「就原路回家」!

「就原路回家」這五個字,佛教也有這一句話,但只有密宗,修密宗 它要開天門,密宗甚而至於到了最後,功夫沒有做好,臨终的時間痛苦不堪,上面天門不能出去柯,所以喇嘛、大法師就拿個鋤頭、拿個刀把他打開啊。密宗也是懂得這個道理啊,但是沒有這個功夫,還是不能出去 饵!你們看看,我給你們點道,不是我的力量,無形中的力量、一股正氣把你們打開了!不是我後天的力量。所以點道是最最重要的事,進入天帝 教將來回天,回到原來的老家去,就是要經過這一關。

凡是參與天帝教正宗靜坐班的同奮,雖然都要發大願、立大志,「不爲自己打算,不求個人福報」,而爲拯救天下蒼生奮鬥,但是教主天帝 帝特別慈悲,先爲同奮找回回天之道,將來可以返本遝原,所以今天大家參加正宗靜坐的第一件大事,就是爲大家「打開天門」。

第二件事:『接引祖炁』---就是爲同奮接引  上帝的靈陽眞炁

打坐時隨時可以默運(祖炁),進入天門,在身體内部聽其自然運化,是本教直修昊天虛無大道自然無爲心法的重要關鍵,就賴此一默運祖炁。

 

第三件事:『替同奮找回原靈 (把原靈接回來)』--- 「原靈合體(天人合一)修煉急頓法門、參與救劫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