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體運行有條不紊之原因,在於「自然法則定律」之功,使宇宙各空間次元循一定軌跡而行,構織成宇宙生生不息之運作。

        宇宙各次元空間運行之動源,係來自「宇宙射線」,其根源乃源自上靈主宰所在地 ━『鐳都』,不斷向外放射能源,供給各空間次元之動能,俾使得以規律地運行,此即「自然法則定律」。

        然而宇宙各空間次元,均受自然法則之限,連生存其間之生命體亦被其支配。例如:以三度空間」人類而言,和子電子體結合時,即產生新生命,經由年歲增長,電子體能量漸漸消散,最後電子體耗盡,將和子排擠於外,而電子體因其「同引律」之特性,繼而分散並再集聚新電子體,直至另一「和子」重新吸入,而產生「新生命」之開始遭「電子體」排擠於外之「和子」,則視生前修持所產生粒子精、粗大小及其能量高低,依自然法則定律,自然達至其「同等能階」之空間次元層是故假定低能階之粗大粒子進入高能量之精小粒子空間時,即產生不適應,並會被自然排擠於外,而當達至同等之空間時,則停留其間,再產生新生命,依此循環不已(輪迴),直至圓滿之境界,此爲「三度空之「和子」,循自然法則運作概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