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之主體乃以精神世界爲主體,物質世界之由來乃應精神世界之需而產生,物質世界一切之現象界,莫不由精神世界所構思幻化而成的。然爲何以物質世界之生命體,無法與精神世界之生命溝通,而了解精神界之實況,此乃物質世界之生命體,礙於此現象界之幻象所矇蔽,無法發揮潛在能力,而受制於物質現象界,因此如欲破此層之障,乃須去除幻象之陣,潛心於內心精神境界之修養,必能啓發潛在之能,而與精神世界溝通,突破物質世界之所障,此即所謂『天人合一』之境也。

        物質世界之產生,乃爲精神世界提供一個鍛煉之場所,藉物質與精神之融合生存,磨煉性靈和子,以提昇其位能並增加其知識與能力,使其得以達至更精純更高度淨化之精神境界,所以物質世界雖由精神世界之所化,但其重要性,乃不可或缺的,精神世界之性靈和子,莫不經由此鍛煉場所得以提昇。此即物質世界與精神世界間之巧妙關係,望同奮能了解,並把握此生鍛煉之機會,各自加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