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言道:生而爲何?此乃人生之大事也。人經由父精母血之孕育而賦予生命,其意義究竟爲何?故總統蔣公曾言,生命之意義乃爲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其意義以人道觀點言之,即不斷繁衍後代,延續人類生命。而以天道觀點言,乃創造真我,脫離輪迴之羈絆,得以永生,此乃生命真正之意義。

        所謂「人身難得」,此乃因人有「精」、「氣」、「神」三寶藉由肉體、臭皮囊之『借假修真』, 去七情六慾修煉道業,而不斷在凡間鍛煉,培功立德,而達至宇宙高次元之條,而於生命總體(臭皮囊)毀壞時,和子即脫離,而因修煉之成果達至其應進入之位置,此時,假我已不存在,而眞我則永生,是以生而爲人已是難能可貴,如今同奮有幸進入帝教修行,並經由首席師尊之帶領,應當更加珍惜此良好之機緣,借假修眞,發揮生命之眞正意義!一得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