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往今來任何一個宗敎皆有其經典,主要的意義與目的乃是在啓發信徒從事内心修持,增強救世救人的奮鬥力量,效法天體之運行自強不息精神。

        時至今曰三期末劫來臨,人心並未因各敎的先知先覺慈心流傳經典的敎化,收到導之以正的效果,反而是變本加厲堕落至不堪收拾的地步,致使世界人類瀕臨毁滅之邊緣,此乃人心引劫、造劫有以致之!

        經典先知先覺先天智慧的結晶,可以指導人心變化氣質,走進超凡、入聖、登眞之境。每天早晨神智最爲清明,黎明即起做早課,持誦經典、研讀經典,體會經義,天天持誦,日日研讀,雖不中離經義不遠矣!如果是以讀經作爲「爲個人打算、求個人福報」之工具,根本是違反了誦經、讀經的意義,唯有一心不亂,才能契合正氣加被的力量,發揮誦經、讀經之效力,帝敎以道統五十一代至五十四代,歷代敎主流傳下來的經典爲「共同經典,以天人親和眞經天人親和北斗徵祥眞經天人日誦大同平等奮鬥眞經基本經典皇誥三期匯宗天曹應元寶誥爲「特定經典在此非常時期一定要多誦「皇誥」、「寶誥」以及「廿字眞言」,抱著我爲人人的精神,爲眾生消共業,做人間救劫使者。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