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曹乃陰極之地,至爲灰暗不透光,鬼眾久處陰霾,苟延殘喘,所求爲何?即在等待七月鬼節來臨,所有前世、累世之債,將一一追討,以了心頭之恨,此皆因執念未化而不得超昇。在此奉勸各位同奮,凡事不要太計較,得失不要看太重,退一步海闊天空,凡事以平常心待之,人與人相處即是「道」,「道」在人身,身外無道,心不清淨,即使身處善境仍覺困境,心胸放大,何處不是天堂。修行首重安頓自己的「心」,守住這一顆心,即是修行第一步「業力催討」乃是前世、累世積下的業障,形成一股朿缚、牽制的力量,一般人受「五行」所拘束,容易被其牽引,終受其掌握,痛苦不堪。想要超脱必須有堅忍不拔的勇氣、堅定不移的毅力,先從「向自己奮鬥」作起,自我造命,創造新生命,正如首任首席所言:「我命由我不由天」。

      過去天帝敎要求同奮,參加靜坐班前先誦二十萬聲皇誥,就是在先行排除此障道之業力,不致於因爲被磨考而心生退志,參加靜坐班後批示應該誦唸四十萬聲皇誥,首任首席指出:「這是在消你本身的業障,越快唸完越好

      每逢七月時節,業力催討很多是先找到靜坐班同奮,爲何如此説?因爲同奮剛開始奮鬥,業障仍在,業力未除,一旦修此超生了死之旲天靜坐心法有成,則超出三界不在五行,此時不催討更待何時!或許有人會說:不參加靜坐就沒事。非也!「冤有頭債有主」,因果輪迴之業力焉能輕易躲過,不是不報而是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