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任首席使者常言:「仙佛不可能使人成爲仙佛,但仙佛也不可能阻止人成爲仙佛。」、「何人也,何人也,有爲者亦若是!

        人自呱呱落地即有所謂「八字」之不同,所有前世欠的業、累世積的債,未了之情、未斷之緣相伴而來,而有各種生命中的無奈,往往欲振而乏力。但是首任首席使者極力主張打破此一「宿命論」,一再勉勵同奮力行『三奮』,創造新生命,不受業力牽絆,作自己的主人。

        首任首席使者一生命運坎坷,從小失怙,長大後依靠叔叔求學念書,每天心無雜念,早晚口誦先父留下之「陰騭文」、「太上感應篇,發心助印此二本善書,也是爲了紀念先父,無所求而爲,想不到卻因此改變了命運,而有往後許許多多感應事蹟。

        同奮自己若不能痛定思痛,去我執、除我私,先天大老加持再多也枉然,心性不能提昇,氣質不能改變,未能確實反省後悔,肉體、靈體不能淨化,一切都徒勞無功,修行一切掌我在己『』,正所謂『萬法唯心命運」一切皆掌握在己,生前若不修,死後則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