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曆節氣上所說的「立冬」時分,是天上眾仙佛最忙碌的時刻。因爲這天是一年當中,進入閉物狀態的開始。一切生物從今日開始,漸入冬眠狀態或死亡這是造物者本著一生一滅,有生有死,調和全宇宙運行的定律,誰也無法更改。

        本地球自開天闢地以來,依此定律也漸入閉物狀態,可說是氣運所使因人類累世所造成積下的罪孽太多,使得大空中充滿暴戾之氣,有加速本地球歸於毀滅一途。造物者本著好生之德,不忍地球上善良的人民同歸於盡,特將宇宙最古老的宗教,以 上帝爲教主的天帝教降於本地球,行 上帝的教化。於今龍蛇混雜之時刻,其目的乃是盼望收回更多善良的種子,免於玉石俱焚的悲慘命運。應時運所趨,天上眾仙佛也大都下凡,行道教化,正爲搶救原人而努力。

        然而,因各位同奮都是有來根的,更應該瞭解這先天職責所在,不迷失本性。只要依照首席師尊指示的功課,反省、懺悔、誦誥,不斷努力,這是最直接的救劫方法有機緣要度化善緣,加入奮鬥的行列,共同發揮力量有許多的人,不明白生命何來何去的道理,故貪生怕死,又缺乏面對現實奮鬥的勇氣。帝教的同奮是最幸福的一群有些事情,是不能預料到的!上天對人的考驗也是無法預測。凡事只要抱定信心,堅定不移的去做,上蒼皆會因此而有顯化,誠心與耐心就是克服一切困境的利器不要以「需求」的態度來面對   上帝,上帝的光祗照在那些真誠奮鬥的同奮身上。受一點考驗,得到遲來的顯化,皆是必然的過程!凡是眞誠奮發的人,必得   上帝之眷顧, 得到永生之路。有幾位同奮,因奮鬥而到達清虛妙境,再繼續修煉,以便將來發揮更大的力量,救人救世他們的肉身生命雖然死了,但得到的卻是精神上的永生。他們比現象界的我們快樂,因爲奮鬥的歸宿,是光明、祥和、欣悅、寧靜的、妙化的,是爲了未來的眾生,再奉獻出新的威靈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