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也是有善良的一面,善人亦有邪惡的一念,全然是邪惡的人與純粹全善的人,的確很少、很少。惡行之行,繫乎一念之惡,善行之舉,亦緣一念之善,臨事之爲善爲惡,皆由平時之修持耳

帝教同奮,早晚做反省、懺悔的工作,就是一種內心的修養,但是單單這一點還是不足夠,積壓下來的怨氣、悶氣,始終未能消化,遇到事變,仍然會有差錯,故必須把心中的鬱悶怨氣,加以昇華才是,於是天帝教的祈禱與哀求工作,就可以達到如此昇華的目的。

不斷的禮拜、不斷的哀求,流了滿身的汗,用盡了全心全意,於是濁氣消散,心中開朗。上帝的光照耀在同奮身上,鬱結得到解脫,業力失去作用,這是最上乘的法華妙方,可以說是渡人渡己,無上昊天正法。

祈禱時,有許多人突然雜念橫生,邪思惑人心弦,這種事情真是尷尬,可是不要擔心,再加那麼一點專注的力量,再多做幾回反省、懺悔,則一切的魔障,會因正氣的感染而逐漸消除。

    「祈禱化劫」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現象;首席師尊具直達無極金闕的熱準,而光殿是經過首席師尊引導而傳入上帝之光,同奮的哀求經過貫念導師,便可以直接與    上帝的光接通,而哀求之念力,形成化劫之能。

偈曰:

殺伐之聲心田啓   反省懺悔應時機

   寶劍磨利順天意   祈禱哀求通無極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