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和系中之風圈概念      (先天一炁玄靈子)

旋和系與旋和系之間,依其旋和力大小之差異,故有距離不等之大小空間隔離之,其範圍之大,乃視其旋和系之內引關係,致使整體旋和力之維繫得以均衡。然各旋和力之內引,則依恆星中所具有之磁化力成一正比性,即磁化力強者,形成之旋和系亦大,而外圍風圈大小,則相形地增加,反之,所構成之風圈亦小。

不等型態下之組合,產生不等配位之旋和系,其間磁力發生強烈性之振動,乃.至形成部分崩離現象,四散於該旋和系之外緣。組合成不同能階之風圈,而依旋轉定則下,該風圈與不等量之旋和系之組合。亦息息相關,其差別性以內在總磁場之磁能、磁力距以及轉動下之能階度,構合而成一切行星、衛星之運轉導向相互間之制衡作用,故於此關係下,組合成各行星軌道,亦形成環繞於外圍之風圈矣!

然!風圈範圍大小,實與其內聚之總磁場能階為一直屬連貫之關係,各行星間之旋轉方向,皆依.一切之常軌運轉,最外緣之行星與不同旋和系間,則以此風圈圍繞之,目的乃在於協同保護,致使整體空間之星系、星群間不致混亂交雜,此無形無相之氣圈,皆以環繞各旋和系之外圍,做為保護功能,以防外界干擾之隕星及流星侵犯與碰撞,而降低旋和系本身受損、磨擦之程度,故風圈之微妙性自在其中矣!

 

------ 摘錄自 第二期 師資班、高教班 聖訓錄 P.137 -------

arrow
arrow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