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親和奮鬥研習日活動訊息:
帝門點燈錄系列講座已圓滿結束,在此感謝同奮在這兩年時間的參與,感恩。 正予 敬上

        舉凡天體之運行皆有其妙不可言之玄機蘊藏於其内,寰宇之空間(星球),因受各銀河星系綻放各種不同能量之磁波,一旦此磁波共同交匯凝聚成一股強而大之威力,若經此磁波折射,此星球即刻化爲灰燼。 上帝爲免其星球遭遇此一劫難,乃運用宇宙鐳都散發鐳能吸取此一巨大物質磁波,將其磁波運化改造後轉化為鐳能,來調和各星系之運轉,以維繋宇宙生生不息之生命力。

        簡單地說,「向量光乃是宇宙星群(凡有生命力之各星球),將其物質磁波發射轉移鐳都(切記:絕非單一之星系),但絕不包括非銀河系黑洞

而以上「向量光」之說明,乃是要引發各位對敎義「新境界」之興趣,尤其身爲師資、高級敎職同奮,應朝此方面做多方之探討及參硏,藉以開發各人之智慧,所謂「書到用時方恨少,活到老,學到老,學海無涯,唯勤是岸,願共勉之! (先天一炁玄和子)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靜坐時憋氣、閉氣。

首任首席使者傳授之正宗靜坐講求「該呼的時候呼, 該吸的時候吸」,刻意的憋氣、閉氣,一不小心,就停滯在該處,要想恢復自然暢通已非易事。

二、靜坐時運氣、導引。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靜坐的每一個步驟、每一個過程都很重要,從坐前之預備工夫到下坐後的動作,乃是環環相扣,缺一不可。凡靜坐中所見所聞皆為妄想雜念,不可執著,必須斷念,少數同奮識神作祟,心魔忽隱忽現,殊不知種種示相皆為道功測試,由於心念不能放空,我見不能根除,見相即著相。首任首席使者自開始傳授正宗靜坐,就一再的提醒靜坐班學員:「一切放下,放下一切,心無所住;一切不想,不想一切,心無所住。」

有同奮於言談中表示:老師講的太空泛了,根本沒有下手處嘛!殊不知『道在人心、道在人身,人能弘道,非道弘人,離人離道』,靜坐功夫亦是如此,放下心得清淨,不想它可靜極,立起「化」之作用,無形中煉精化氣、煉氣化神、煉神還虛,一關一關自然通過,何以捨近求遠?所以師尊常常感慨大道甚夷,民好徑。

靜坐沒有秘訣,惟一的秘訣就是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坐,不間斷的坐下去,不要去預想,也不要去猜想,就是不停的坐下去。尤其是靜坐的每一個步驟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奮有大魄力者,以貫之,門深入,持之以恆,必能自修自證,與宇宙共始終!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產生昏沉現象。

感覺昏沉時可先睜開雙眼背脊挺直抬頭,從命門玉枕才能貫通。

二、命功太弱,性功不足。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任首席使者常言「有容乃大」、「無欲則剛」是貯氣的根本,應確實要求自己身體力行,以迎

無形之加持

貯氣先要養氣,事事不爭就不會漏氣,以德服人方足以養氣,此亦是中華文化的王道精神,凡事先替別人設想,就接近以德服人了。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同奮今日各地教院所享用之各種硬體設備,小至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全都是前期同奮「出心、出力、出錢」發心共同奉獻之成果,沒有前期同奮點點滴滴的開發,一步一步艱辛地走過來,那裡會有今天教院等場所,後期同奮要效法前期同奮奉獻佈施之精神,將此奉獻理念一期一期傳承下去,並更加發揚光大!

真正的奉奮是「積陰德」,為善不欲人知,默默奉獻,任勞任怨,無論財施、力施或心施,盡己之能量力而為,不為出名而奉獻,不為功德而奉獻,不為奉獻而奉獻,此即是所謂陰德。

由於帝教快速成長,教務工作急速擴充,專職同奮相繼增加,用以處理日常各項救劫弘教事務,鞏固道場,奠定教基,以此工作績效領受教主上帝之薪津,至於兼職或一般同奮之奉獻乃是直接奉獻給上帝,並不是對專職同奮之供養,一者主要為力施、心施,一者主要為財施、心施,並行不悖,相輔相成,此一觀念諸任同奮必須有正確之認知,否則失之毫釐,差之千里矣!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屏濟祖

心性這一關,說難很難,說難也不難,難過必須過,心念一轉,認為它不難過,立刻可以「包容天下事」,做人基本的原則,就是不因個人好惡而影響或危及他人,寧願自己吃虧,去小我成就大我,即是宗教修行第一步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對自己 ― 自處

(一)事事要體天行道。

(二)時時要為人著想。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