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人親和奮鬥研習日活動訊息:
帝門點燈錄系列講座已圓滿結束,在此感謝同奮在這兩年時間的參與,感恩。 正予 敬上

執筆:王光我\民國一○三年九月

卅四、教內規定夫妻同房後八小時內不可進光殿,廿四小時內不能在光殿靜坐,原因為何?

這一個規定跟天帝教修煉「自然無為」與「急頓法門」的「溫養」機制有直接關係。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仰建立在一個人的內心裏,不是向外求道,而是在心靈上,開發先天既有的信心與勇氣。於平安的星球上,是沒有所謂的『真傳』,惟有生在災禍的娑婆世界,才能顯現奮鬥的修道,各位同奮是時代的尖兵,是為世界帶來和平的天使,是不求任何代價而去奮鬥的人「心」與「力」的奉獻,是為了圓滿人生的究竟,犧牲亦不是犧牲,奉獻也不是奉獻, 上帝的使者乃是帶來和平,而不問本身的利益為何同奮的心就是「天心」,同奮所作所為是依循上帝的道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期為三曹歸一期也,末劫者指極大之災劫也,故知三期末劫即是天滿 (人曹)、地滿 (陰曹)、人滿 (人曹) 三滿劇變之時,將有非常慘烈之災難也。

現世所指的三期末劫,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核子浩劫。

宇宙間最具有毀滅性的能就是核子能,上帝以其來統馭全宇宙,而人類竟利用它來自我殘殺,這是非常可悲的事情。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人常以為自已信仰就是正信,而別人的信仰就是迷信。事實上正信與迷信是很難加以區別,是端賴信仰者對宗教觀念與作為的態度而定

 一切的信仰皆必須有救世救人、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信念。凡是能從宗教信仰中,得到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其於平常生活中,不論是快樂或是困難時,皆不改其為天下蒼生福祉而奮鬥的勇氣,這種人就是得到了正氣的力量,即有正信的人了。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慧能)

金剛經』為佛經經中之王,其中要旨乃在『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只可惜一般人雖能望文生義,卻未能實證此境!而經中又言:「凡所有相皆是虛妄,若見諸相無相、則見如來。」,「世人外迷著相,內迷著空,若能於相離相,於空離空,即是內外不迷。若悟此法,一念心開即是開佛見知。」

天帝教首任首席使者有言:「一靈常照、萬念皆空」,實與「開佛見知」之境界,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文字表達不同而已。修行最忌迷外相,為空守空則落入頑空,首任首席使者教導同奮時指出:「靜坐時所見所聞要視之不見,聽之不聞,要破相,不可以著相。」與「開佛見知」之說又有何異呢?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旋和系中之風圈概念      (先天一炁玄靈子)

旋和系與旋和系之間,依其旋和力大小之差異,故有距離不等之大小空間隔離之,其範圍之大,乃視其旋和系之內引關係,致使整體旋和力之維繫得以均衡。然各旋和力之內引,則依恆星中所具有之磁化力成一正比性,即磁化力強者,形成之旋和系亦大,而外圍風圈大小,則相形地增加,反之,所構成之風圈亦小。

不等型態下之組合,產生不等配位之旋和系,其間磁力發生強烈性之振動,乃.至形成部分崩離現象,四散於該旋和系之外緣。組合成不同能階之風圈,而依旋轉定則下,該風圈與不等量之旋和系之組合。亦息息相關,其差別性以內在總磁場之磁能、磁力距以及轉動下之能階度,構合而成一切行星、衛星之運轉導向相互間之制衡作用,故於此關係下,組合成各行星軌道,亦形成環繞於外圍之風圈矣!

文章標籤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反省與懺悔的心法      (先天一炁流意子)

有很多人於做『反省與懺悔』時,草草了事,心想:「我就是想不出有何錯誤,為什麼要懺悔?」,反省懺悔不是在膚淺的生活中做功夫,而要「深入心坎」,以眾生之心為我心,體會錯處,錯在哪裡。您真的沒錯嗎?

所謂『共業』的「業」,就是眾生造成的錯誤及犯罪的結果。同奮喊『救劫』,就是要解開眾生的『死結』,要替過去眾生懺悔,但願眾生,不要再犯錯誤。『眾生之業,吾擔之,天命所寄,吾任之!』各位救劫天使身份,在還沒完成「天命」以前,眾生的共業,就成了您的負擔,眾生的錯,也就是您的錯,如此一來,反省懺悔會想不出什麼錯嗎?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帝門點燈錄(五)  pdf下載

執筆:王光我\民國一○三年八月

正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